德珍走了...

乍聽這消息,我幾乎不能相信。

儘管與她僅有一面之緣,但她的親切誠懇,至今依然令我記憶猶新。

更不用說,

多少年來,我們透過一本本小說的封面結緣。

以前每交出一本稿子,最期待的莫過於看見德珍畫的封面。

大概很少人知道,

我的瑪格麗特那一套書,其實是依照作者的照片量身打造的。

我原本也不知道,直到看見書...才驚嘆畫家將我化腐朽為神奇的能力。

曾經,我驚嘆於「花雕」那細膩而特別的手繪風格,

每一次參加出版社的套書計畫,總是期待畫家神來之筆,

萬人迷、福氣女史、護花郎、聖旨到、傾國東宮、深海......畫出了書中人物的畫家,如今卻走了,還這麼年輕......

我無法再說下去......

只願她一路好走,再無罣礙.....

以及最後一句:謝謝妳,德珍,謝謝妳曾經的付出和包容。我真的很謝謝妳!

只遺憾無法再請妳幫我畫出南風、驚蟄這些角色了...

 

祝願來此的所有朋友,

珍惜所有,多加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xia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