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以為我今年會比較有閒~
結果最近才發現,
原來,我是一個根本閒不下來的人  Orz
才會沒事找事做,給自己找了一堆外務...唉。

既然發現了自己的真面目,還是趕緊把手上工作做完,然後不要再隨便接外務了吧。
不然真的會累死......

各位,又忙又累就是我近期寫照。還要再忙上一段時間。
部落格這邊,如果回覆遲了,萬請見諒喔。

另外,春櫻好美喔~^^~

好想去日本賞櫻花,但是沒空去(哭~)
還是多看幾眼我工作地點附近的櫻花樹吧。


這是山櫻嗎?我看著花,看到成了花痴。
想像飛馳,向長安...
看似成林,其實這裡只有一棵而已。



特寫枝頭的鳥兒~


然後,要暫時閉關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xia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