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關係,沉寂了一段時間沒有更新部落格。

回頭看看今年夏天拍攝的旅遊照片,竟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那時,景氣還沒有這麼壞,

但是歐洲的物價已經漲得連最新版的旅遊手冊上的各種博物館和交通工具的標價都趕不上更新的速度。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高興自己選擇了長達半個月的旅程,

當時「旖情傳奇」套書剛交稿,我習慣性的,太過沉浸在小說的背景裡,抽不開心神,

儘管已經交出稿件,可是腦袋裡還彷彿能看見祝晶與恭彥相處的點點滴,

一不留神,一句對話就會冒出來。

真的極需要放鬆。

所以才交完稿子的第三天,立刻打包行李,就出發了。

這段旅程中,發生了很多囧事。Orz

可事過境遷,如今回想起來,卻真的像是同伴間彼此安慰的,

真的是此生難忘的一段經驗。

我可能忘記了我漫步小鎮時的興奮與喜悅,

也可能會忘記踩在冰河床上,腳下冰塊脆裂的感覺,

但是那一段被困在奧地利南部的山中,因為沒有吃晚餐而血糖過低,

最後竟是在警車的協助下,才到達旅館(旅行社訂錯了地點的遙遠旅館)的經驗。

當夜同伴們安頓好行李後,立即又馬不停蹄地召開緊急應變會議,

深夜裡打電話回臺灣向旅行社的承辦人員說明迷途的狀況,

為接下來還有近十天的奧地利行程會否再度發生意外而憂心不已......

的確,這真是一次「美麗的錯誤」啊!

我想每次的旅途,應該都有著自身獨一無二的體驗吧!

奧地利是一個去過了,還會想再去的國家。

我用Blog記錄下其中點滴,

即使一、二十年後,BLOG不再流行了,

至少,這些記憶也會保存個幾年的時間吧!

是說,那也得要痞克邦這裡,不會當掉才行!

這年頭,好像已經沒有什麼是永恆?

悲觀嗎?

不,只是目前的心境是有點感嘆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xia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