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萬能的編輯賜與我神奇的力量,讓我變身成神力女超人......

呃,不是,

是感謝貼心的編輯賜與我寫文案的機會,

讓我有機會為自己心愛的故事寫文案囉!

嘿,這還是有史以來的第一次喔。

謝謝編~

我下次會努力控制我的字數的......我已經很努力刪了。

(咦,這句話我上次也講過?呃...呵呵,來來來,請喝湯......孟婆湯......Orz)

......

......

......

抱歉,我剛剛被踢飛了,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趕緊迎接陛下的聖旨——

呃,什麼「聖旨」?

啊,就是「聖旨到」啊~~~

(突然覺得會說相聲,插科打諢的人真了不起......^^:)

聖旨到:

 

聖旨到.jpg

(封面繪圖:德珍)

(圖文版權所有:飛田出版社)

過去常聽人說,幼主即位是亡國的開始。
她六歲登基,成為皇朝史上最年幼的帝王;
仗著年少,她恣意魯莽,經常挑戰既有的體制,
在位不過十年,朝堂上已是雞飛狗跳,眾臣敢怨不敢言;
畢竟帝王聖旨一出,誰敢不從?
獨獨有個人卻不買她的帳!
 
他身為宰相,又兼任帝王的太傅,
位極人臣的他權傾一時——世傳婁相勤政愛民,
對帝王竭盡忠誠;然而也有人說他狼子野心,挾天子以令諸侯!
眼見當年盡心輔佐的幼主逐漸長成,看著他的眼神也不復以往單純。
曾幾何時,這名他一手教養的帝王竟想反過來「調教」他?
面對這場日益白熱化的君臣交鋒,
深陷權謀與情愛糾葛的兩人,究竟將何去何從?

 

眾卿敬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xia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