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寫出完整的遊記。
整理照片時,一邊想,這些照片該如何歸類、如何呈現完整的紀錄?
後來的結論是,我果然很不會寫遊記啊。

先與大家分享幾張有趣的照片。
拍攝地點,就是奧地利囉!

匈牙利的部分,等我寫完奧地利,再慢慢來整理吧。
是說,我真的寫得完嗎?有點懷疑.....




在維也納機場,出關後,就見到2008年歐洲盃足球賽的紀念商品店。
今年正是在奧地利舉辦啊。7/4日抵達維也納時,冠軍賽正好在前一日結束。
地主國奧地利擠進第三名。冠軍則是西班牙。
其實我沒有特別支持的隊伍,但對德國隊一直都存有莫名的好感,不知道是什麼緣故?



在匈牙利與奧地利境內玩了十幾天後,回到維也納市區,搭乘電車時,看到來車。
心裡忍不住哇了起來。好酷的電車啊。
沿街上到處可見足球賽的宣傳廣告,甚至可口可樂也推出紀念瓶的包裝。
當下讓我想買個幾瓶回家收藏。

對奧地利這東歐國家的第一印象,就被足球佔據了目光啦!

P.S.這一篇不是遊記。
想看大圖,相簿裡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xia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